12 September 2006

粉安慰一下都...

昨天看到爷爷败北有一点难过...可今早看到他老人家精神翌翌的大发言论顿时感到安慰..心里暗爽..哈哈!!爷爷那有这样容易放弃的呢..这样一来 “太岁爷们”还有排受呢..忽然想到这个词句 台湾有位施民德,大马有位马爷爷 哈哈!!两人同时间做同样事=为民请愿..可是前者大有作为而后者还在努力中..别无有它..只是异国情法..前者国情民主开放连小马哥都给面子,后者当权者 “哇嘻”说了就算还有一群托LP托到出面的人撑住所以马爷爷的斗争很吃力..

说到法..前者可申请示威还得逞,后者要发表演说就逢人阻止..示威又不行..猪笼车等着所以看到马爷爷这样我很心酸因为情况就像疯子说话无人理这样.还有人仅然说 “爱他不要支持他”=什么屁话!!刁!!..有种不是回家和你爸爸说看..是不是被你一手养成的父母亲打到你变狗爬..我想这种话只有一种人讲得出口..NEH...就是那种咯把妈妈抓去奸, 还爸爸奸女, 爷爷奸孙子...吃饱就刁海, 眼睛一开就想刁海, 看到美女就想骗她海刁, 吃饱不生产, 还仗意要有拐杖过日子的咯...所以说咯...忘恩负义套他们的话说花生忘记了壳...HAI看到SIENZ咯还亲身经历过...以后再说那个...

说好仗士现在说一说一个很有意思的汉字..“扁”和上面一样一个是一国之统, 一个是一国之首的...驸马爷...两者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 “欠扁”两者都骗国家还发挥 “三不政厕”不看, 不听, 不知道...很够HOO??...更够力的是...前者辜负了全村的人去骗国家后者更绝出自 “牛精大学”无师自通说些 “牛精伟论”引起人神共愤还发挥“牛精神论”说有人被边缘化..我说的确是有人被边缘化不过是掌华语的HEHE...还有两者都有 “牛皮神功附法”被人刁还脸皮厚自圆其说,狗屁不通..哇!!“今家后肚告懒”没有..真恨不得把他两人抓来海K一顿..为了圆“欠扁”之说...

你说咧??

1 comment:

Princess D said...

你啦zomok手痒把我的comment delete了,我自己都忘记了昨晚我讲过什么鸟话. Anyway, 我也是很伤心爷爷输了耶, 没有爷爷啄住那些鸟人, 我们会民不聊生啊... 我要爷爷...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