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6

粉肚懒LOH...

*#%$@&死贝肚懒...在此奉劝各位看官们看到这文章请帮忙做大它,因为本人对于今天的糟遇粉肚懒想海K人一番..以后在路上碰到黑白无常OR白脚的时候紧记得一定要贿赂要不然后果就像偶这样...怎么样咧??请听偶一一诉说...

话说..今天早上刚好成功办完一件事后就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家.半路上忽然精血来潮..就想说加快速度好早点到家,刚好车就驾到T-JUNCTION,而T-JUNCTION还亮起红灯,偶也不顾一切就飞车而过...这么巧偶冲线的壮举给半里路前的 “白脚”示意停车...心想够力就这样SUI吗??结果乖乖停车后其中一只 “白脚”就这样和偶谈判起来...
“wah boy pakai merah langgar merah ah...habis “sekarang” sudah salah “ini macam” kena bagi saman oh??..我二话不说发挥我那EAT饱NOTHING TO都的精神说saman咯...他看到我这么肯定也不加说什么就叫我把IC和LICENSE交给另一只白脚...后我就等他写完一切...不知是不是死都想KOPI呜他就问我很多东西像要和偶好一点这样...还叫偶不要KHAWIN马产等吃猪比较容易一大堆废话...OK废话讲完我就问他SAMAN值多少他即回应不知道...心里想算就驾走了...

OK上段完了, 有惊无险...下段就开始了..就是因为太EAT饱NOTHING TO都所以就想考考PDRM的高 “SIAO”率所以就去银行拿了钱(说清楚在此之前本人已到BALAI去问SAMAN的价钱)拿了之后就驾了车到BALAI还钱...那知道..把钱交给OFFICER时她竟然说SAMAN BELUM MASUK COMPUTER..KENA TUNGGU KALAU U TAK BOLEH TUNGGU TAK APE U BOLEH SIMPAN U PUNYE DUIT SINI DULU NANTI PUKUL 3 MARI ANGKAT RESIT... 刁她老母公信力这样差还要我把钱交给你??..我公然拒绝,拿了钱和她说3点再来她说好吧...这到此又算了一次不过心已经很不爽了...

好不容易等到3点,就再去那里报道.那知道她说(其实八九十已猜到)ALAMAK..INI SEKARANG OFFICER SUDAH PERGI MEETING SAYA TAK ADE ITU CODE MAHU MASUK COMPUTER, TADI KALAU U SIMPAN ITU DUIT SINI MEMANG SUDAH DAPAT..(言意之下好像我的错)SOLI MEMANG ITU MACAM TAK BOLEH BUAT APE..U BILA MASA DATANG BAYAR LAH BOLEH??刁你老母..你EAT饱NO 根TO SUCK,老子可不是呢..结果就和她说一句SUDAH BIASA SEBAB IN MALAYSIA...看她样子还为我讲的话漳漳自喜..刁你,整个过程种SAMAN到去BALAI STANDBY还钱只花半粒钟..够高效率了没??结果..反而花了2块PETROL钱,5粒钟的时间..一事无成..过程经过也被人呼喝很不友善..刁!不如这样好了哈山BROTHER偶的全国警察长...警察的糟牌给我SPONSOR好了..MESRA CEPAT DAN BETUL是吗??干脆艺名为..MASAM LAMBAT DAN “吧兹所外” (不知所谓) 会好一点吧MAYBE...

PS: 刁!!人家送钱到你门口还LANGSI,LANGYONG....高效率???还是糕SIAO绿??? 首相敢评评理吗??..

1 comment:

Princess D said...

哇拉拉仔我真是佩服你崇高的美德一点都不姑息养奸!!好!!
赞了你后,不过吼,再加上一句---zomok你酱不知死活闯红灯??!!撞到人就死啦下次不好闯红灯啦!!
不犯法那些猪就拿你没有办法,没有机会咖蕉你想吃钱...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