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07

KL爽爽吃~~PUCHONG 公主镇SHABU-SHABU


同一个空间,同一个地点,唯一不同的是比" 你们"早了23小时

很榻榻米式的门任吃物品费用号称全KL最长的日式滚带自助火窝

SHABU-SHABU主菜~花腩薄片牛肉~很有北海道FEEL

吃后感:超值!!比一般的火窝店还舍得,贵货(CHUKA IDAKO,明虾,NS MUSSEL,)上架也没加钱,物品也很新鲜,工作人员友善,勤快(所以没有战绩可SHOW)卫生,冷气式的密室(没有流汗的狼狈场面).还会再光临,整体的感觉就是,不会再光顾其他所谓的任吃(其实没有)火窝店了EVEN电话饭店。(KL数一数二的火窝兼烤式自助)

CHUKA IDAKO本人的最爱!!
我想和说的就是这个~~

6 comments:

钪凯 said...

值得!

lala said...

错!!LATO应该是非常,非一般,异般的,超级的值得。。哈哈
废话太多了SOLI啊LATO

Glenda Yap said...

在哪里???
我要去!!!!!!!!!

lala said...

puchong bandar puteri...next to oldtown puchong puteri...opposite giant puchong

晨晚 said...

CHUKA IDAKO <--- 上次去就是因为转了好多个圈他们却没有填这个进去,小的特地要求他们加他们还一直片我说会放上去的,可是并没有!所以小的发烂渣到处跟人说这间不好吃。 :P

lala said...

晨晚美女,CHUKA IDAKO是贵货,其实他们是有放进去问题是还没轮到你就给人搞定
了,我的也是这样,到后来CHUKA IDAKO 跳巢快门我就很努力在一旁大捡特捡。。咯咯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