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07

1014为溜~~聚

和猴子翻完MACALISTER ROAD 后就动身来到E-GATE会这班一样是SHOT的家伙,~HALA~
到四 点下午之后主动邀我到QE2~~我也欣然答应...回SG。ARA冲了凉就再出发到大山脚会部落界老大,闻名已久的LATO KK,LATO当晚带我和猴子到这里用餐. 这餐致不在好味,而重大的意义是华文界英文界部落客首次坐在一起用餐,难得可贵,更难得的是,部落界巨头和现实社会巨头首次这么近距离用餐咯咯(两者都是受封LATOYB咯咯。。自恋一下)(看桌上摆的老虎尿你就知道他的却是存在的(我只喝共产)
晚餐过后众人飘洋过海继续HALA,来到这个曾几何时,某某人拥有的LOUGE,在这里认识到来自怡保废废又自称KUIH懒的阿良,当然也没错过当晚LOUGE里最有名分的大"美女",林淑玲小姐(一流的PR搞到LATO不能招架)在这里本人也烧掉5支共产,2支老虎,LATO则是全场老虎,黑狗当然大美女"淑玲"和阿良也是...(间中CALL了另一班废人得知我不来,就转移征地上UPPER PENANG ROAD继续他们的欢乐)我,LATO和猴子继续哺在这...在这里和LATO分享车经,给阿良炸到。。开心不知时日过~转眼就5点了,这时,LATO提议带我和猴子去吃早餐,福建面,众人动身到JALAN BURMA可不辛关了,LATO忽然灵机一动就提议我们去看"鸟".一众人动身到这里选好位子坐下来开始了漫长的看"鸟"行动...一边看一边笑,还很欣赏的说如果它们不是它们的身份那该有多好。。。咯咯...
看到这里你一定一头雾水,不用急好看的一定有,不过很模糊。哪。。不卖关子了,所谓的鸟其实是这个。。
.
.
.
.
.
.
.
.
.
.
.
好看吗??我没有超级巨炮要不然一定来个CLOSE UP给你们看
(图中的印度佬刚从那道门出来,MAMAK档主很开心的恭喜他)

4 comments:

雪樂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雪樂儿 said...

你到 E-Gate 哪间咖啡店,就是我所谓的 OldTown Kopitiam ..
如有说错,请原谅。嘻 ..
你有看到哪里有 gao (厚)的白咖啡吗 ?

笨鱼 said...

哦...所谓的“鸟”就是站在那里的女人哦?哈哈...

lala said...

那个勉强来说是女人。。。:0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