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07

我喜欢,你吹我涨啊?

你要是进来这里想看美美的文章,还是想看人生哲学之类的。对不起你来错地方。你可以自便的离开还是继续的兜留就随你便。我不会像有些人一样强逼你离开。我也不会讲大大的道理给你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因为要是对错可以以理智并存的话你今天生活的地方一定是天堂。所以你有绝对的选择权去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套我母亲时常说的那句。他(指我)要变坏的话,跟本不用等到今天.

你要我写美美的文章,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我不是什么诗人我只是现实生活的流氓,不是欺善怕恶那种。所以,这里你会看到很粗俗,很街头那种写实不吐不快写作方法。对不起,我书读不多,只有两张文凭而已,所以请见谅。我受的是西方的教育方式不是东方所教那种带面具做人的教育方式。我父母错怪我们基本上都会讲对不起没有什么你大我大那种句面,所以我也没有据备那种可以在两分钟看穿你的本能,因为我们西方教育相信真诚认识再进一步深交。

在本部落你也会看到很多浩恋的写作方案。这其实是写给一些认为自己是神(绝对不是LANJIAO教主)的人看的。给你知道how WROnG if u judge book by cover或许你可以讲我不够大量,我承认。不过绝对比你好教养。因为选择不逢场作戏,看到吗?是选择不是理所当然。。套鸡肠文那句you CHOOSE yoU WANNA BE, NOT TO BE懂吗?不懂就查字典。我不会跟你解释。所以往后的文里你会看到很多像执着啦,人缘不好啦的字眼。不要怪我,是某些人逼我浩恋的,再套最后一句tHat iS how YOu want it, that is what you GOnna get,目的?就是要某些人自打嘴巴。

PS://if you dun fucking like it.so be it...dun come and fucking lecturing me,the only one who own the qualification to lecture me,the honor still, MY PARENTS .TQ...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