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7

女士们...安全之上

前天友人FORWARD了一个E-MAIL给我,文章的大意是说一个女子被人拐带,寻求协助.看完这一目后我很直接的和友人说我可以帮的很有限,IN FACT全世界可以帮的都很有限,只有一种人到目前为止可以帮到你...拖车佬...这一个组织全马偏布...你如是可说出TOYOTA CAMRY 还有那个车牌的话.你号召的起,我看不用三天那辆车就肯定中招除非那辆车不在国内.说我冷血好,什么都好,我反而觉得自身的安全很重要.

给女士们的贴士:
1)遇劫要冷静,不要太大举动,很多时候太大举动反而受伤害(劫色令当别论)

2)冷静的牢记犯人的特征以助破案:身穿衣服颜色,身高,身上特出的地方比方刺青

3)如犯人很接近不要高声乱叫,冷静的商量(前提是不要让自己受伤害)

4)提高警戒,观察四周围(有没被人跟踪)

5)牢记警察热线如RAKAN COPS(这是我见过最有效率的组织,五分钟就到)

6)不要贪方便,走小巷(小巷惯犯时常在此EVEN DAY LIGHT)

7)在停车场停车,如可以尽量停在靠近入口出,不要把车停在CCTV照不到的地方,柱子后面,有侧墙的地方(方便他们干案)

8)从入口处走出,取车,开锁,上车,关锁,驱动车,离开...可以的话整个过程在15分钟解决 不要太长时间

9)被威胁架上车犯人命令去向不要听他的。加快速度有车就撞制造车祸以保脱身

KANCIL,MIRA,KELISA,MYVI,SAVVY,VIVA,PROTON,KIA的女士:
1)花点钱给你的车贴上反爆贴,因为以上品牌的车出名有很薄的侧镜.也因为车小辆的关系很容易成为下手目标。

2)放弃普通轮胎注气方式,改用NITRO.(对付很喜欢拿TAYAR PUNCIT做前提的犯)

3)上车前快步检查轮胎状况,买点信心给自己(对付很喜欢拿TAYAR PUNCIT做前提的犯)

4)NITRO的好处在于轮胎中钉可以照走因为气体分子小没那么快泄气(对付喜欢路上放钉子的犯)

5)如是遇到交通意外制造犯,不要停车下车理论应该加快速度直驶警局.

极端的:
1)放把小剪刀OR刀片在钱包里,如有机会可以一轮把这利器插进犯人的动脉,那时他就不能怎样你了不过法律照样会判你误杀。

2)穿高跟鞋的,一腿出力的踢犯人的鼠蹄部,包他声都不能出

无论怎么都好,遇事要冷静不要乱阵脚才是上上策...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最近的治安,非常不好..
我家附近的花园,被人家打劫..花园leh...

kenix said...

路过此处,现在社会治安何止亮红灯,简直是爆红灯了, 但是呢,谢谢你的建议...

lala said...

滅MiVelz衛兒:那是什么来??采花贼??

KENIX:腐败政府的正产品:败坏的治安

mademoiselle said...

hahaaaa... 你写得好幽默。
谢谢你。

lala said...

the japan observer:dou itashimask..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