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7

至给你。。我至爱

在我食物中毒的那天

你坚韧的不离不弃
赴汤蹈火拼足了力
为我奔头奔尾的找解药
还绞尽脑汁想解救办法
你轻轻的一句"还好吗,还可以吗"
在我的心里除了回响,再多的是温馨
你紧握着我的手给我支持的力量
再轻轻的一句"忍点吧,就快到了"
给我的就是曙光前的希望
轻抚我的脸给我最佳的关怀
在我最需要这一切的时刻
你无私的献给了我。。。

我。。。。。。。。。
痛苦,无能为力
看着你,为我着急
嘴里直说 "辛苦你了"
你却很实在的对我说
"不要紧,照顾你是我的责任"

我。。。。。。。。。
眼角缺堤。。。。。。
这一切都给你看到了
你以一句"痛吗"回应我

我。。。。。。。。。
沉默,
痛此刻不再脐里
痛此刻在心里
痛也非比此刻当下的感觉
再多的是那一举一动的感动
默默,不求回报
付出,包容,关怀,支持
这一切在此刻是多么的显眼
耀眼,灿烂,展现光芒

我。。。。。。。。。。
见证了这一切
感受了这一切
从今后,我也要学会用这一切来回报你
直到这一切的一切纳入你我生活中

最后,

我。。。。。。。。。。
想对你说

谢谢你。。。我的宝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