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7

。回来。

12月29日我再次投入你的怀抱
这次不再是为你幕名而来
从怀之旅是此次的目地
你的态度依然是那么的回味
和蔼可亲,亲切的笑容
依然是那么的敬业乐业
热滚滚的弥漫
流在齿香的特色
依然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与众不同
也因为这样的气氛
也让我和她感受到温馨
也让我体会到被服侍的幸福
也让我领悟到相拥的快乐
相拥的快乐是那么的美好
而美好原来也是可以那么容易
让我俩彼此有美好的回忆
让我俩彼此更珍惜
让我俩了解幸福可以如此简单
...谢谢你...
SHABU-SHABU 你是最好的。。。

4 comments:

贾爷 said...

到底是什么来的?
在哪里哦?

lala said...

bandar puteri PUCHONG OLDTWON WHITE COFFEE隔壁...强滚SHABU-SHABU
http://yb79albert.blogspot.com/2007/09/klpuchong-shabu-shabu.html
王子而外的LINK让你更了解它的所在..
上云顶啊??。好啊,不过SUPER塞车我不去了
happy 2008!!

绮莉 said...

嘿嘿~
2008,新的一年里祝你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喔!

lala said...

谢谢猴子!!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