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8

INCREDIBLE LOVE,INCREDIBLE FURIOUS,INCREDIBLE ENTERTAINING


继上一轮的"INCREDIBLE DISSAPOINTING"之后
这一轮MARVEL STUDIO 誓要一洗雪耻
所以看官们要看此戏前
一定要把李安那一套彻彻底底的忘记
这一次会有全新的一轮体验
看官们将会看到的不只是主角的内心戏
连系的也会有更火爆的场面

女主角继LOTR后就很少再看到她的演出
这次的出镜除了明显的产后发福之外
其演功还是那么的纯青依然那么的美艳动人
看着戏里其中的一幕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了
ARMAGEDDON的拍拖写意的一幕

男主角看得出是很专长演表里对外的戏
本人对他在THE IILUSIONIST里
扣人心弦的演出,敬佩不已
看了此出的演出后更佩服导演
事因他绝对是导HULK的最佳人选

今次的故事情节沿用电视剧路线做开场
再把电视剧慢慢的牵引进漫画细节
故事也很明显的比上一轮的显得有张力
很从简的说明了BRUCE变身的经过
然后很直截了当的说明了BRUCE心理的渴望
(摆脱绿巨人的基因从拾旧爱)
故事的大纲里
女角的父亲,依然的那么遵从使命
和BRUCE过意不去
直到BRUCE舍身相救自己和女儿后
才开始对自己的所做所为内疚不已

故事编排也很刻意,
开场有些写意的慢,
由慢的序幕慢慢的带看官进入状态
中场开始节奏就开始由慢变快
高潮一波接一波涌着而来
此外,
戏未也会安排一位令人意想不到的主角
客串一下,留下很耐人寻味的结局片段。。。
总结 很恋爱,很火爆,很内疚的一部戏。。值得看!!

PS:不懂ERIC BANA有后悔吗推掉了此戏主演的机会??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如果没有错的话,那位意想不到的主角应该是电视剧的hulk吧?我一定会去看的,选择星期三才看^^

芦悦忆芙 said...

我看过了,超好看的!
我很喜欢hulk看着女主角那种爱恋的眼神。

Ruby said...

啊,我本来不打算看呢,因为第一集真的很麻麻地。
既然你说好看,我就不会错过了哦!

lala said...

vince你错了。。绝对不可能是他。。星期三看了嘛懂咯。。。咯咯

YUCCA:有同感,好事,好事。。。

鲁比放心去看老狗没老定你

Vincent Cho said...

这样我也知道,是不是iron man那家伙?=P

lala said...

vince那个家伙爆料的?? hehe...

Raziel said...

一直想再那一个电影看过Edward Norton原来在illusionis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