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9

80's, 90's AT IT BEST

原谅我的幼稚,
但无可否认的随着电影业CG的突飞猛进
一切都是可能的。。

最近因为G。I。JOE和TRANSFORMER的兴起
使到我有点怀旧向往再回味童年时代陪我度过日子的动漫
很怀念那种每逢星期一到五,
下午四点到五点那一段守在电视旁的时光
星期六,礼拜更甚从早上九点开始到下午两点
不断由TV2转TV3不错过任何一段节目

有谁做梦会想到,
21世纪的今天我们可以在大影幕上
重温TRANSFORMER,回忆TRANSFORMER的过去
就连现在G。I。JOE也跳上大影幕了这之后除了
JOHNNY QUEST之外还会轮到那出动漫上影幕呢?

目前算算上过大影幕的有
THUNDERBIRD,CHIPMUNK
TRANSFORMER,G。I。JOE

笔者的80‘S,90’S MEMORY LANE







这些都是陪伴笔者度过的一些记忆

80年代就是科学探索时期
所以很多美式动画都比较
注重于科技较量,未来年代之模拟
而草出多为战争,邪恶较量的场面
其中TRANSFORMER,G。I。JOE
CENTURIONS,SPIRAL ZONE
M.A.S.K 都是此佼佼者。。

相较的日本同盟更甚甚至WENT TO THE EXTREME
从动漫开始到剧集编。。。实行两行轰炸
从开始的超时空要塞到宇宙刑警。。
到现在的蒙面超人都还是那么的热爱

2007年在电台有听到此歌的REBRANDING


生在80年代的不要告诉我你不懂这个? XD


笔者心目中的经典。。。

好了。。再写下去真的就超幼稚了。。咯咯
(当然笔者知道看过的不止这些
(还有很多很多的,在写下去的话)
(人家会以为我智商有问题咯咯咯咯)
不过很想说的是
很幸运的身在那个年代。。真的很幸运

PS:YOUTUBE真的是够力!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差点忘了,我以前也很喜欢看Bionic Six!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