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9

1010乱辩

睡迟了的那天用二十分钟飞快的到现场
下了车匆匆忙忙去登记(看到很艳丽的阿
恺,很体面穿出女人味的小琪,还看到
和照片很不同人的蓝玫瑰EMILY)
后就被
带领到一间乌漆麻黑的房间不是很想坐
下的当时就走到衣服人坐着的地方躲在
那角落谁知被热情的康仔刮出来还一度
认错我名字还一度被胡老认错人还一度
被探照灯扫射。。
= = III 很多的一度III

康仔硬硬塞个位子乖乖坐下后就发现
艳丽的恺姐就在身边有文也一并到了还
一度坐下和身边我不知名的博客聊天。
身后有很忙碌的明伟小彭。就这样乖
乖坐着看的看,拍掌的拍掌,笑的笑到
半场(肚皮舞)后有点冷及尿急所以就去找厕所
走到楼梯口看到有文(他还认得我。喜庆^^)
问候完毕去厕所在厕所遇到JAMES。惯例叫一
声。他回应,继续到上面去但没进场所在下面
徘徊看博客历来活动照片。看着,看着,
忽然月饼女神就出现在我面前(当然她不认识我)
我就叫了月饼女神的名一声"LT"她一眼惊讶的
看我。我说我是一只狗她才恍惚的回过神来
之后女神去她的厕所,我就继续走走看看回现场
然后听博客星女歌神唱抒情歌过后就到处走走看
看然后月饼女神去完厕所归神位了。。。。。

接下来的博客祭发生的事就不得而知了因为一整
场都和月饼女神交流着无瑕管什么事发生。后来
的后来很故意的不小心看到人称端爷利端然后
也和他交谈起来才知道原来他是危机管理系的而
两人的工作性质都差不多一样(不过他伟大点)
(金也比我多很多,地方也比我去到远
。。= =III)

然后没头没尾的胡老开始interview众衣服人,
过后天子下凡请示月饼女神送月饼造福众"博类"
之后就祭会结束然后会场闹鬼二度没电。然后看
酒神拿督讨抱抱然后又看到小彭和我傻笑以傻
笑回报他,然后看到金爷问候一番过后就下楼去

下到楼后看到下凡的天子月饼女神叫卖
而一旁还有大的天子和女神弟弟也
挂着明月证明是月饼叫卖 + + III
场面非常混乱,看到很随装的豪哥,看到
平时都很出众的犯贱女人默默的站着一旁
忽然胡老出现用大眼睛对她闪了几下。然
老大就闪了出来叫声YB!!(呵呵,很好)
(全场有尊敬到的只有这个^^明年红包要给大大)

然后忽然那个得奖后冲昏脑的姐夫表演冲天叫
全部人对冲天叫很兴奋就冲去站中间给很多大
眼睛非礼,非礼到很开心。撑船的人撑船到我
身边问为何不拍照我答因为我是狗。狗不拍照
撑船的人问话同时身边站着有蚊子。狗和蚊子
在讨论卖华kangkong 事件。过后子经不起
撑船的人再三邀请也和撑船的人一起站会场中间
被大眼睛非礼了。过后的事就不是很清楚太乱了

在乱国中忽然发现到很潇洒的公主坐在桌子上然
后就和公主闲话家常起来得知公主很幸福狗也很
安慰。。间中也看到咦哈因为彼此是东边的马所
以也很开心聊了一下过后咦哈子飞去电台了。
咦哈一走万扰和她美如的妻子就出现了酸
了狗一下就匆匆忙忙的回万扰了。

过后就全都走散了我也下楼在楼下徘徊了许久
遇到当晚出尽风头的东南西北和一身黑打扮的可爱猪
好心的问我要不要去灌水。我答应了但他们又说要等
他们的人肉导航系统所以就等了很久看到酒神拿督
山芭走出来的坐着吹水然后不识相的走过去坐着看
东南西北可爱猪的互动然后又忽然觉得无聊就走
出去外面。结果终于等到人肉导航系统了就跟着东南西北
的车去灌水。那知道原来人肉导航系统失效带着东南西北
跑东西南北又南北西东开汽油的玩笑
(去bangsar south oldtown和我说一声叫我带就好)
(我是oldtown white coffee的GPS)
(马来西亚150间我那间不知道?)
+ +III
过后在一个分叉路口我很累了就放慢速度然后回家去了
期间有打电话给做的爷交代他和东南西北说一声我
回家去了。不懂他有交代没有。。

终结
任务完成月饼拿到。
月饼女神交流到看到下凡的天子化身为叶问
有爽到因为给国最大帮的老大叫YB
有点暗爽,显心情参杂没人知道狗是谁
也不知道会场来了只狗。。。

总心情。。。。不懂

7 comments:

康仔 said...

YB...我...我...我...我记名字差真的是我人生一大缺点啊 YB。。原谅啊~~`

丽庭 said...

哇~


月饼女神来了!!!
哈哈哈哈
这名字
还真的只是你想到而已耶

哈哈哈

E-Han said...

一开始真的对你没印象啊,回去上网才焕然大悟你就是那只洛威勒,哈哈

当晚真的没和多少人聊到话,也没认出几个博客,幸好有你主动和我打招呼啊

lala said...

康仔^^
记住YB。。YB。。
大家一起来YB~~YB~~
咯咯
(学黄明志唱歌)


丽庭^^
月饼垂涎有新意
美诺天仙人人赞
笑纳月饼何处有
千里遥遥在巴生

咦哈^^
happy blogging
以后要多多交流
有回sarawak去miri找你..咯咯
(讲真的喔。不要到时不理我咯)

E-Han said...

100万个欢迎你来啊~ 哈哈

lala said...

好兄弟,sibu上miri也只不过四个钟而已咯咯
不过可能选择坐飞机过去啦。。hehehe。。。

丽庭 said...

哇~
哪来得天仙下凡?
哈哈

谢谢你的新诗啦~
我也好久没作诗了哈哈
来试着回文一下~哈哈哈


月饼下凡有其义
笑见博客喜见祭
人和天美善缘集
乐夜靡灯不道疲

月笑人乐。
拙文一篇,请兄台别见怪~
哈哈X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