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9

全体马来西亚老板请看这里


这首歌是我特别点给你们听的!!
All the last minute matha fucker
may i have ur attention plz?

不要误会,我挺喜欢我现在这份工
但是你们以马来西亚人引以为荣的
last minute文化真的有必要改一改
当然你们会觉得last minute是可以
当做一种压力来考验员工。。

但是你不要忘记这跟本不是压力
的压力我们是不必承受的。。
其一是你早点通知这跟本就不是
压力反而你要什么都可给到你。
不是当我g-神一样要什么就有。

也当然在马来西亚华人从商政策
里只要为你们工作就得把命卖出
去更甚的是连家人,朋友,线人
都一一的砍杀,卖的卖,忽略的
忽略这样你们才会觉得我们当员
工的才有所谓的performance对吗?

我就好心你用不着教我怎样和人交际
拿料啦。那天还讲到那样好听。什么
和线人拿料要三天时间理由在于不可
这样快对人下手免得线人,朋友会反
感云云。。你妈给人刁。第二天就和
我说要资料,很赶。星期三和我说星
期五就要。妈刁有时间交际咩? 星期
四和你说不行你就转星期六。。真当
我是神啊。。刁你老母。

让我觉得要和你们一班以last minute
引以为荣的老板们。我觉得你们的交际
方案行不通的。。最简单又快速的就要
像我以前走江湖时的招数最他妈的管用

第一要资料的时候先掌握目标的行踪过
后就载一辆面包车的人对他出没的地点
埋伏。等他出来后就一窝峰上前抓他丢
进车里带他去游车河兼逼供。

那是第一招,第二来直接到他家门口外
等他。看到人先抓起来打一顿后再逼供

第二很人情,适合你们这些假面的马来西
亚人,第三来的一样,抓了人锁进屋里再
在屋外倒汽油逼供。

第四抓他屋里的家人,逼他到一个地方
赎人兼把一切的资料也一并吐出来。

我觉得以上方法给你们这些last minute
的屎发鬼还挺管用的。第一交际要交际
费嘛。对不?可以免除这些。免得year
end 时又说什么懒觉话公司没赚钱啦什
么的。

第二 walau ehh最快速,最有效,益晒
你们这般第一流马来西亚提倡last minute
文化的屎fa鬼政策,然后可以走出去大大
声叫 malaysia last minute boleh!!这样,
久一点还可以申请世界文化遗产,引以为
荣一番。到时说不定卖华会来替你们这班
屎fa鬼擦屁股打好关系也说不定呢。。。

终结的说法是,教人家有系统式
应该是从自己先做起不要以为自
己是老板所以就理所当然的我行
你不行。然后还说dun get culture
shock this is the way we do things
around here。后面还要补充 i noe
it is not healthy but plz give us some
time we are trying our best to change。
看到吗?马来西亚华人最pannai的denial
给你两百年你们也未必change的过来啦
change。。这也不难怪,一味的说自己
在区域有成就但讲到国际就没几个敢出声

文化。。。haih。。改变不了就是改变不了

5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malaysia 真的很boleh!!! :P
真的改不掉的咯!我也是马来西亚人!最了解!哈哈哈哈哈……XD
这首歌很特别!呵呵……^^

Eva said...

最怕last minutes work了~

lala said...

朋友这种性格最好乘毒未入侵到很深时改
咯。。要不真的是很危害社会的。多少人
会因为last minute的压力而破坏心情
刁人,吃不下饭还分分钟心理不平衡而追
着人砍?马来西亚华人真的是很有问题但从
不检讨自己的问题所在只会一路打太极推卸
责任然后还很阿Q的说到自己很棒。其实骨子
里很清楚自己什么都不是

Eva会怕的话证明你不是啦屎命你(last minutes)men咯。。咯咯 很好,很好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朋友冷静一点,不要气坏身体

Kaijun said...

last minutes work,i hate it!!!
但是我的朋友总是喜欢这样做……无语!!!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