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0

从woohoo看马来西亚华人的信念

吃饱没事做到网上到处走走看到这条水写的东西
(很明显有三条水在这里)

水一说:
这不算是宣传。。
因为是本地的第一部贺岁电影当然会引起关注啊!
难道cari那么多人的留言都是假的?哪找那么多
人造假?难道戏院里那些人也是他们自己人派来看的?
不要每次都认为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你也是生长在马来西亚的,
如果马来西亚的电影不好。。那也是你自己的国家!

水二答复:
一天到晚都是余仁生不是宣传?
整部片子都是Astro和MyFM不是置入式行销?
去问一问有点电影常识的人(很明显的cina apek说词)
国外最最烂的电影也不敢这样hard Sales!
(很明显没有做research之下说的话)
本地第一部贺岁片不管几烂都要盲目支持?
拍电影有电影的道德,观众不是白痴!
(跟本就当很多观众白痴)
那些把广告片当贺岁片来捧,
对Cari虚伪论坛假言假语信到十足的人,
正在谋杀有诚意的本地电影创作,
如果本地中文电影以后都是广告片,
那也是你自已的国家,你自己的选择!

水三答复:
好莱坞A级制作一样有
product placement,
厉害就好, 不要假厉害!

我对上面那条傻嗨(水二)的答复:
一天到晚都是余仁生不是宣传:
朋友,不是余仁生的话你连在这里嚣张的机会都没有
没有赞助商看你屁有本事用自己的钱啃下去拍拍看?
新加坡粱导也是一样啊一天到晚OLDTOWN又没看到新加坡人呱呱叫?

整部片子都是Astro和MyFM不是置入式行销?:
提案是astro出的理所应当找回自己人,
省时省力省钱而谁最有本事也知道一清二楚
如果说要找一众新人再训练他们。
老兄,我看你到明年也看不到贺岁片
想当年粱导还不是电视台出身的?
李国惶呢?阿灰?莫小玲那个不是?

国外最最烂的电影也不敢这样hard Sales!:
有你的眼看。
上年度最佳烂片 变形金刚还不是通用汽车一箩箩?
007 tomorrow never dies也是名车,名表,名牌一大堆
AUSTRALIA名正言顺的启用australia演员,
景色甚至政府旅游局都加进来了你又不吵??

还有,
朋友你要明白商品赞助商
不可能会选上烂片来宣传自己的产品
因为不想把自己的产品降级位嘛
所以理所当然的烂片没有product placement
可是他们也用不着愁电影拍不出
因为他们有片场做靠山拿片场的预算来开拍就行。
像最近的legion就是很好例子。

反观马来西亚?
有这些便利吗?
跟你华人老板拿几块钱吃饭都会给你老板鸟
还何况这样大型的计划?

那些把广告片当贺岁片来捧:
说真的有如此吗你问我?
我会说如果关丹美丽的海边是广告的话
或者甘榜的景色是广告的话
又在或者甘榜里的盐鱼制造场是广告的话
那就证明你今天所说所辩的都是对的。
反之就是你的孤陋寡闻

正在谋杀有诚意的本地电影创作:
我肯定那种人就是你,
试想想马来西亚华人
就尽自己的力来回馈华人自己的社会,
一个单纯的梦想都要遭你屠杀。。
你不觉得我们马来西亚华人很可悲吗?
反之马来人的影片多到比华人一年出的影片多。
他们有像你如此的倾向吗?
为何反对而反对是大马华人一直做不到的,
原因是像你这种脑子操作的人太多了。

由此可见马来西亚华人还处在看不开的框框里
连一个单纯的回馈梦想都要这样居多怀疑
马来西亚华人真的是无可救药...可悲啊

4 comments:

Eva said...

lala,何必如此激动起心肝啊?
看电影纯属个人观点,
至于好不好看,
交给收视率那就好了^^

lala said...

Eva还记得连八记在影片里和阿发说什么吗?
"你就是这样随便,有些事情是需要坚持的"
我想说的就是一部本番影片的撅起需要无比
的勇气尤其是在崇洋片的大前提下。在没有
片场赞助下自行找赞助商辛辛苦苦拍出来的
水准制作如果国人不支持那还需要什么人来支持?

这样一个简单的行动都这样多疑那华社还成的了气吗?华人一路来不是提倡大人有大量,据事评理的吗?但又何说到做不到呢?

Eva我心痛的是本土华人的心态啊。在事情还没成事以前就先败在自己的信念上。这是何等的可悲啊。。。

而这人样据我所知是还没看就开始评了。这仅不是还没起步就跌倒吗?

Unknown said...

呵呵,我還有看到一些人寫的評語是“一點都不好看,也不好笑,新加坡戲比較好笑。。。”之類的評語。

很多人都有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而鄙視自己獨有的文化和特色。

《大日子》是近期我看到蠻感動的一套戲,因為終于看到一部很有本土味道的制作,里面的笑料其實就是我們身邊會發生的例子,所以,覺得蠻有親切感的。反觀,我看那種商業巨片。。。什么《風云2》、《刺陵》沒有親切感也就算了,就連故事也是很隨便,對白很隨便。。。。《大日子》都贏他們整條街。

bjlim said...

我觉得《大日子》算是大马电影圈一个好的开始,不管怎样,都是值得鼓励的,而不是像水2那样死命踩

有了这些赞助商,电影业才能慢慢的蓬勃起来吧。
对电影圈来说,也未尝不是好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