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10

谈戏谈天下Banner


很吃饱没事做的想替虎年来点不一样的感觉
在没知会vince和raz的情况下联络了我认为
才华横溢的kemy求她替戏谈量身订做一个属
於戏谈天下贺岁的banner。她不犹豫的答应了。

由于这次的approach比较不同。没有给予
特定的方向任她自由发挥那知道我出的题目即让
她想爆头了也没了头绪终于在一次的四人连线下
她把秘密穿帮给其他两子。够力!!

但好在穿帮后小的raz给了她一个方向。"福碌寿"
好一个福碌寿,才华横溢的kemy也很欣赏这提议
于是就开始了后期创作准备。。
(这期间我不懂发生什么事,因为没有过问)

直到2010年的正月中我开口问她进行得怎么了
她很坦白的告诉我她近期很忙当然不想施加
压力也再不打扰她了。不过期间还间中sms
她给她一些direction就像
"可不可以加老虎仔一只啊"
"可不可以放些对联啦"
"桃花啦"
不三不四的东西,相信我的确在无形中让她
很想咒/揍我。。咯咯咯。

然后不久,她终于go live了。以为顺利的一
切在go live之后她宣告art block了。幸亏的
是art block过后她越战越勇历经沧桑路程终于
赶出了这张另戏痞们看了都为之欢喜的作品。
尤其是小哲看过了成品之后逼不急待的把作品公开于世

咯咯。可见欢喜的程度不是一般的。
现在就等身为第二的vince出一点意见。
毕竟他贵人事忙无瑕对新的banner有所回应。。

不过anyway,很多谢才华横溢,安娜多姿,亭亭玉立
美丽大方,专业之极,乐于助人的kemy用意牺牲自己
被我们的idea所虐待。。咯咯。

(kemy下一轮我答应你给你更多的酬劳来买些养颜品)
(来让你的皮肤重新浴光散发买些芳香精让你好好入睡)

wakakakakaka。。。
the next will be more challenge then this one。。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为什么你是穿喇叭裤的?呵呵!

kemy said...

这……还真是坎坷的一段路啊~
平均相隔20天画一子…… >____<
在答应之前其实也犹豫了一阵子,因为知道接下来会一直在赶工,但就觉得可以挑战一下自己,就这样造就了自残的局面……
以后也会继续接受挑战的~还要谢谢你们呢~谢谢~

lala said...

vince那是因为这样才能衬出我老啊。。咯咯

kemy:Punish yourself,torture your comfort zone then u be on top
还得谢谢你对自己下挑战而帮我们完成了这成品呢。。多亏你但我是没想到这样的造成你更压力。。。咯咯

竟然你说了往后会接受挑战那我也要以欣赏的眼光在往后加倍你酬劳这样你的皮肤就不会白白的干渴而睡眠也不会不够了。。咯咯咯

天王之子 said...

banner很不错哦
哈哈哈
很潮的福禄寿

预祝你虎年大吉
心想事成^^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