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0

马六甲住 完结篇


照片取之网上
(本人相信" travel with style" .嘻嘻)
(live in comfort,cozy & convenience )
多亏手上有一张time sharing卡使到出门旅行
可以省点费用。其实对我说要睡在车里也是
行的。。只是朋友之间都不愿意。都怪马来
西亚没有RV centre要不然我连现在租屋的钱
都可以省下来。。周末喜欢去那里就去那里
几自由。。在马来西亚这一切只是梦想。
anyway越彻越远,回到现实

这是time share card是属于sunway group的
但是持有一张名声大嘈的time share就一定
碰壁。好彩我家族持有另一张烂time share
就是那张烂time share不曾让我失望。曾用
它在槟城住evengreen住过无数次。只是槟
城evergreen让我很失望两次。
一次给我有鬼的房间住
二次和他说不是吸烟区它安排吸烟区
anyway又彻远了。。

bayview夜晚据照(栽之网上)

bayview广阔大厅(栽之网上)
这次在马六甲下住bayview melacca比起
槟城的evergreen。bayview的房会稍微
小一点但也不逊色过evergreen唯一不足
的一点是bayview没有预设宽频让住客在
自己的房间上网。。。 = = !!!



实际上的摆设和官方网站上很像有很大的
出入。。anyway mai hiam bei pai ai hiam
kanasai (福建话) 没鱼有虾也好的皆意。
在酒店房间捕抓到的外景

镜头zoom in其中一个镜头

这样巧在大厅上遇到虎大哥它也刚好在此
处下住一晚。。 = =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张卡我最近在matta fair 才有人拉我们去申请。

不好用哦?

凡夫俗子 said...

Penang的Evergreen闹鬼?我经常因为出差下榻该酒店,请问还记得闹鬼那间是几号房吗?

垃圾魚-sookyee said...

那张卡我在matta fair 才有人拉我们去申请。。。聽他說很好。。。有點心動了。。。會員費很貴﹐放棄了。

Yen said...

那照片有很大分别咩?
床没那么美,桌上没有花,椅子摆不同位置了嘛~哈

sock peng said...

我有看到大老虎
本来想去拍照
可是后来没有做到

十六 Keaton said...

老實說,馬六甲真的很少漂亮的酒店
除非是那些hostel或戰前店屋改建的
那些大大棟的酒店
很多裏面都舊舊的

lala said...

金鱼
不是不好用是因为声誉太好
太抢手就会老是订不到房间
好用都变不好用咯而且一张
卡要20千咧不便宜。。分数
也很少只有大慨2000分左右
比较适合像我们这种有计划
旅行的人使用。

月贝哥:
的确闹鬼但它只爱恶作剧
利用障眼法让我没看到冰
室。然后在没法之下我呼
叫service department送冰
来结果房间的铃声响了可是
门打开没有人。。过一阵子
门铃再响这次才有人。够力没?

垃圾鱼:
有计划方案旅行的人
适合用反之你一定会
气到跳脚。对很昂贵
买了过后就好像买了
车子要供几年才完。

yen
还有啊窗帘的布变
cheap了..咯咯

sock peng
我也错过和1 malaysia
第一狮拍照呢。。你难
道也住这间吗后来?

十六夜真人
老实说我反而比较
喜欢旧式的酒店原因
无他只是贪它够大间
可以睡很多人。。咯咯

如果不是预算不够我还
是会住回鸡肠街的。。无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