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7

狗脸的岁月



晴朗的天空奇异的蓝

我们都接到了退伍令

年轻的我忧虑着苍白的未来

窗外抛进他帅气的脸

他说阿呆我有消息要和你分享

我要离开这个无聊的岛

地球的那边有个富丽的群岛

美丽新世界没有我们这种狗脸

狗脸的岁月啊没有人可以停止成长

单纯的阿呆心里不是很明白

年轻的身躯为何要有这么大的梦想

狗脸的岁月

属于我们的梦都要飞翔

只想回老家看我的爹娘

你的Virgin Island在哪里

闪亮的天空

为什么蓝的叫人心痛

他说他要去个地方

会赚很多钱

不然就永远不再回来

那一年的冬天到处都是蓝天

我一路打工来到无名的港

现实的生活对我来说无所谓

我每天都带着希望的欢颜

狗脸的岁月

没有人可以停止成长

鱼一样的阿呆只有三秒钟的欲望,世人无法背负那么大的梦想

狗脸的岁月

没有人可以停止成长

我也不想回老家

只想依偎在他身边

and This is my Paradise

闪亮的夜空

没有人可以停止成长

那一年的蓝天

狗一样的岁月

永远不会再回来

狗脸的岁月

他拒绝了自己的成长

那一年的蓝天

狗一样的岁月

永远不会再回来


看了也听了四篇只有四个字形容"不知所谓"到底那一符,那一行词,会给你这样好的想象牵连到本BLOG咧?? SOMEBODY ENLIGHTEN ME PLZ!!
(你要刁我没艺术我也没话说"因为我看不到一点有和本BLOG有想像空间的地方)

不过这提议到是好。。本BLOG多一首主题曲

5 comments:

绮莉 said...

陈升借用了欧洲电影片名,电影在台湾被翻译成《狗脸的岁月》作为纪念他的一个朋友,而我也只是单纯地将你的blog和my life as a dog联想在一起而已啦~呵呵!
你喜欢吗?我还挺喜欢陈升的歌~

天使 said...

你有发烧吗??=.=

删掉红色的词就好听了。。。哈哈。。。
:p

lala said...

菁菁:歌曲轻快,又像唱,又像讲,好像很随性那样唱。。不错原想UPLOAD做好的歌(陈升)给你,可是不乖的3G让我很废劲迟些一定UPLOAD上来,让你有歌词有歌听可以K歌。。哈哈.

天使:ORI就是这样的。。难道你要叫我做盗版之王??

绮莉 said...

呵呵~我在red box一试身手,结果只跟到“狗脸的岁月啊...没有人可以停止成长..”
其他...呵呵...跟没~

lala said...

有空多来这里练习练习之后再去K一定全部跟到。。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