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7

纯粹自爽,你可以不看!!

Eat饱Nothing to都的周年庆
有些事项要说,有兴趣看的就看,没兴趣看的可以去上你老公,打飞机,干外劳。我不会刁你!

开BLOG原因:无聊,很显,两个月在家乡,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开BLOG启蒙:PRINCESS D,LATO KK还有尊敬的MR。WONG
开BLOG 话题:多数是愤怒少年唱衰政府

前篇
原因:
有个大马籍在台湾工作的女朋友是百度的PART-TIME BLOGGER,因为无所事事的我整天和她MSN.结果为了让她多了解大马这里的事再加上她很喜欢看激的东西,在加上本人是EX-DAP所以就写了.写了两个月就没再写了,在吉隆坡工作忙,没地方上网,可是还是有当潜水员.LATO KK和PRINCESS D的忠实读者.

后篇
机缘的巧遇看到623也进而认识了GAN,KAWAZOE,JASMINE,阿恺,龙鱼,PATTY,夏娃,FRANKIE,JACK,YAN,KOPITIAM老大,DERIC VOON,RAWANGBOY,KAHYAN还有久违的LATO KK(和你握手的当儿,看到你一脸的SURPRISE,很奇怪为什么我会主动和你握手对吗?因为很高兴可以看到LATO本人,不瞒你说去623也是想见到你,因为这之前有ASTRO播出的"2世主难征"什么的)也再有要写BLOG的欲望..(四月分手了)写的题材没有以前那么激,多以生活为主,目的是给在家乡的妹妹看,还有一些人看,朋友之类的...
后来经LANJIAO教主的宣传认识了四季帮,811看到他们本人,812看到她们的美态,831看到她们的本色.
经由四季教主=夏的推荐认识了"一蚊鸡老大"
812认识了幽子,你是我的,SANDY,
831认识??(没刁人算偷笑)

到现在为止还再BLOG...

解疑问
问题:
1为什么SANDY_SION@HOTMAIL.COM
2为什么YB
3为什么摆臭脸每天
4为什么称自己狗

1)这个是ACC是拿来放VIRUS的之前,所以随随便便作一个咯,后来HOTMAIL有ANTI-VIRUS了逼不得已把VIRUS拿下。搞回之前的SETTING用到今天咯.

2)YB??因为EX-DAP(NON-ACTIVE MEMBER UNLESS NEEDED)的关系.还有曾经做过很多煽动,鼓吹的事件.

事件一:
借用政府的势力玩翻一间挺有名气的超市,只因它两个月没出粮.

事件二:
借用民众的声讨力量让一间COLLEGE没生意做自行关闭,只因COLLEGE的负责人说话不算数

曾经是校内黑班势力的智囊团,专负责替老大出桥段逃学,赚钱,走私
YANGBODOH这个字眼就是人民代议士的反射之解,是老师挂上去的到后来被社团公认...
(所以你不懂乱乱叫很侮辱,现在韩老大你知道了,可以很大声的乱乱叫)

3)去问我妈妈她会告诉你,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是内心黑暗所以这样)

4)社团的称法:可以想出很多不怕死,很颠很多行得通不过很冒险的方法给老大,火遮眼时还以身示范,看到老大冒冷汗,就这样狗性不传自来

性格:
相信大事化小,小事化更大事,
你不犯我,我不刁你,你诺犯我,每天独自走路都要小心一点
你做我初一,我做回你初一到十五
相信投我以桃,报之你以榴连
会把很多东西"理所当然化"
扮蛇吃大象
不懂什么叫报应,只知道前世今身
对死没有概念(曾经差点死过几次,麻木)
相信传言从口出,鬼从心中生
很多时侯会你有你说,我有我说,如你选择不理我,我也不会刁"察"你
和平"死"者:任你白眼,任你唱没问题..不过决定要搞你..(自己想像)
KUIH懒
LSLY
特技:
可以给姓马的刁CINA BABI没事,过后再回敬姓马的BABI SAKAI
可以和不认识的姓马斗刁BABI还很开心
缅甸话还流利过英语,华语,马文
看东西用心看,不是用眼看
听东西用心听,不是用耳朵听
装傻扮疯看你的反应(自大,自吹,自叹,自恋,自伶)
看你眼神说话,找你睁眼说瞎话的证据
边驾车,边读BLOG,查E-MAIL
驾远途车,全速开(你给我法拉利我都会开全速)
中SAMAN第一句话不是"TOLONG ENCIK"而是"SAMAN SAYA ,TAK PAYA CERITE BANYAK"

信仰:
N年前是基督徒,现在连可兰经都有兴趣(为的只是研究后成为刁姓马的工具)
对鬼神论麻木。(鬼看多了很显,神还是很尊敬)

现时干什么:
做银行的奴隶
研究怎样4WD高车漂移
绞尽脑汁,想尽办法,找更好的出路
写写生活小品
刁刁MAXIS的CSE,给BULLSHIT SERVICE 3G.
因为某些事情很苦恼
就这样多....

谢谢你宝贵的时间

看完要刁的请欢迎来电,热线预备 012-2777-431

10 comments:

Blur^Sand said...

周年庆啊? 先恭喜狗兄!
看来狗兄还是那么愤世嫉俗哦??? 放轻松点啦~~~

btw, 812 认识 sandy 是指我吗?

lala said...

现在放轻松很难,因为很无奈,对那SANDY就是你.北极很冷,什么时候过来玩?

~Ke Ric 盶禕 said...

继续哀吠 !我挺你!

lala said...

啊嗚~~挺我啊一蚊鸡MANY THANKS BUT NO THANKS 啦.怕害到你变人见人唱,路过人人喊打等下...还是让我自生自灭的好...SO MANY MANY THANKS啊 一蚊鸡..

钪凯 said...

阿狗兄,1027再来看我吧~~~哇哈哈哈。

lala said...

lato KK:看北极最后一班船几时开,赶得到一定会去

天使 said...

看了你这篇。。。
我深深感到:

你没有mention到我!!!!-.-"


BTW,你写很长。。。看到我越来越blur@.@

lala said...

天使:SOLI 没MENTION到你。。你是我第一号FAN屎我竟然忘记你HOO。。SO 1027怎样??
有欲望要去要快快讲,我可以安排AHMAD去载你。

天使 said...

我有六大问题嘞。。。
你怎样解决??
你说说看。。。=.=

Feeling said...

很废啦你!不过我喜欢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