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7

惊魂

你说投你后有钱收,我投了可是是另一边
钱。。我照样跟你收

你说投你之后有好处,我"嗯"了一声 没承认也没默认
票。。我照样投另一边

你驾着豪华的车来载我,还问我感觉怎样。我只轻轻写意的说"还可以吧"一副不屑的样子票。。。我照样投另一边

终于,你到了极限,看出我的"诚意"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黑星"来。枪口直指我太阳穴。枪口对准太阳穴推一推隐隐约约感觉到你震震的手,垂足的声"现在想怎么样??"

对于你的疑问,我想也不想拿起桌上的笔。对这那张看似主宰命运,去向的纸,对正纸的中间画上了一个点,接着很有力的在从那个点画上个叉,叉的交接点不偏不倚的连上两边的格子上。。然后对着你看,接着再和你说"废了"

你看到这一幕后傻眼了,自言自语的说"为什么会这样"应该很顺利的"你应该怕死的"双手乱舞,又抱头,又敲桌的。。惊慌失措。一副不该怎么好似的。。

看到这一幕后,我很直接的对你说"回你老大要我跟他合作我情愿吃子弹""哦,还有记得下一次开锁,拉保险制然后要站在离500米地方开火要不然弹灰落在你身上要逃都逃不掉啦"语毕,站起身,留下一边不知所措的你.

我。。头也不回的走了。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