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8

AWAKE =PAINFUL EXPERIENCE

很紧凑的剧情,没有多一刻的多余编排
故事围绕在四个角色里
富有集团的寡妇
富有集团寡妇的儿子
富有集团寡妇儿子的助理
富有集团寡妇儿子的主治医生

男主角和女主角是现时当红炸子鸡
的Hayden Christensen和Jessica Alba
前者爱演使坏男孩,星战二,三曲,JUMPER。
坏坏的眼神迷死不少少女
后者爱演邻家女孩讨人爱角色
THE EYE,GOOD LUCK CHUCK,F4
此剧里前者演失去父爱的超富有病男,
后者则是谋财害命兼吃官司的富男女助理

剧情的开始先介绍剧情的点,
然而随着后来章节,
剧情看似散乱的点重新被重组
(灵魂出窍)
成为故事的张力
很有意想不到的故事发展和结局

剧情里所发生的可以活生生的给人上一堂课
尤其可借镜前两三年不断在大马发生的事
看完此戏的后果是你会对每一出戏里所爱说的
"我们已尽了力"这句话抱着怀疑的态度
对你认为神圣,崇拜的救命恩人(尤其大马)
更加抱着裹足不前的态度
满有意义的一出戏

总结:很创意的编排,很领人深思剧情

原来要移植心藏是如此简单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影評就像看女孩穿短裙子
短短卻爽爽
呵呵~~
我的部落格灰姑娘有了第三篇了

邓秀茵 said...

又一部好戏推荐!
呵呵……要看好戏,找lala!XP

丽庭 said...

oo...移心好像没你讲的酱容易列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這部電影在我國戲院上映前,天行者看了
真的是很不錯的電影

我真的愛死Hayden Christensen啦~!!

Anonymous said...

看了几部你说的电影。。。有同感。。尤其是10000 c..场面很好。。。结局。。很假。。。
至于这一部。。你推荐。。我就去看看吧。。。
朋友。。我这里有个movie trailers 的网址。。。我就把它给你把。。方便你介绍。。。哈哈。。也顺便让这里成为影评区吧


http://movietrailers.imeem.com/video/

Vincent Cho said...

这部电影我等了很久!嘻嘻~不过要等老婆才一起看^^

Anonymous said...

昨天我剛去看了!
劇情特別,還有...母愛真的很偉大!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lala said...

捷克:过奖,过奖,没给人刁算偷笑了。。。

邓秀茵: 哇!!。。不敢当,不敢当

丽庭: 哦。。是啊??。。不懂咧,看到他们动手到这样快

董事长:你当然要爱啦。。难得名字都一样。。咯咯

MIVELZ: 真的吗??有没有写到这样出色??也谢谢你的LINK。。会留意的。。

VINCENT:老婆最大我懂的。。咯咯咯

GLADYS:对母爱真的是很伟大,可以不顾一切为孩子真的是很感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