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8

L CHANGE THE WORLD WITH ROUTINE ENDING

拜托。。。要看此戏前,先去老翻那里找两出前传来看一看
虽说此戏和前两部没多大关联
但此戏的发展是沿用第一和第二出
间中的23天事项来做一个交代

此次,和死神没有任何关联,是一部独立电影
说明L生平的事项
在渡(第二集有交代)和F意外去世后L再也不想倦恋这世上
(还是特别安排死去以设陷捕抓夜神月)
本人不是很了解。。因为剧情没有特别交代
总之,是L在死亡笔记立宪后的23天里所发生的事就是了

这次看官们会破天荒的看到L离窝出走
鼎鼎大名的神探变成过街老鼠
然后再和恐怖分子斗智斗勇胜回的场面

剧情由两个小朋友而生
前者为一个不受病毒侵犯的数学天才
后者为一个因恐怖分子事件失去父爱的病女
两人都先后不约而同地找渡求助
也因渡的意外牺牲,L没法只好接下这两个重担
但,也因L之前在死亡笔记的立宪
他只有23天时间来破此案

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死神笔记
此戏的张力明显不极前两集强和紧凑
故事编排也显得很松散,没凝聚力
制造的惊喜也不够呛(机关,机动基地)

最让人争论的事是:到底L有没有离世??
最让人废解的事:一直以来把解决方案(小孩)
带在身边到戏未才领悟到很显得L不够L的样
虽说这样的结论但此戏还是可看之选

总结:娱乐性中上,可看,很考人思维的一出戏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很想看咯…很想看~

邓秀茵 said...

L是否有型有格依旧?超喜欢他~~(哎呀……还有这种少女情怀吗?)

ET女子 said...

我也期待着这部~~~

lala said...

VINCENT:快去,快去。。。看后也写一篇看后感想给我看

邓秀茵:依然是有型有格~~不要看到小鹿心乱撞喔

ET:心动不如行动。。。快去,快去

贾爷 said...

反而是我期待不大

之前看过第一部和第二部了,失望到~~

ps: 我是看过《死亡笔记》manga + anime的人

kemy said...

从漫画到电影都极喜欢的我~绝不会错过的戏~
最令我感动的是L埋着解决在一大堆未解决案件……

kemy said...

em,L是离世了,这在第二部结尾是已交待了
另外在这部戏的所有字母出完后,也再一次调了第二部交待的那一幕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