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0

R.I.P my dear friend


朋友愿你一路走好
IN MEMORY OF
Mr。Stupid
R。I。P 2009

7 comments:

天王之子 said...

是你的狗狗吗?

rip..

凡夫俗子 said...

节哀顺便!我了解人类对动物的感情。。。。。

lala said...

天王之子:
是我家的一份子,我妹妹和它感情比较好
很想念它。做哥哥的只是尽一份责任让它
永远被怀念是如此而已。。

我常期在kl和它只见过几次面也算是有缘吧
它已经是第五个离开我们家庭的成员
我和第一,二,三的感情比较好事因是我一
手带大的。。

第一因病而去,
第二疯掉了被我爸隔离带去广东芭
(应该是被那里的广西人煮掉吃了)
第三也因病而逝(见了我最后一眼才甘心上路)


月贝哥:
和它的感情只能够说是
点到为止而已没有泛滥成灾
咯咯。。由于它有点不受教
所以我母亲不准它到处跑多
数的日子在狗屋里度过。。

我回家乡几次才放它出来
那么一次它就恩将仇报把
我的拖鞋咬去埋。。下场
当然是很惨。。咯咯

不过它其实心地很善良只
是很胆小又爱挑战母亲的
极限换句话说皮痒。。咯咯
所以常常挨我母亲和姐姐的打骂

现在家里只剩下一个狗类成员了
(这个是野人听不懂你说些什么的)
(也是缺乏管教和沟通的问题)
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是它的时候
我也挺担心他的。。。

said...

rip to doggy~

lala said...

L2 thanks bro...

凡夫俗子 said...

事物皆无常,以平常心看待一切吧 :p

记住它们带给你的美丽回忆,珍惜那只还留在身边的 :p

Esther said...

RIP to your cute doggy...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